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27日

一個用內褲募款的男人


這個募款活動緣由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這個「用內褲募款的男人」是 Mark,過去他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但是他堅強的面對癌症並治癒它,他就是那個傳說中活下來的男人。現在 Mark 有更遠大的目標,他要讓社會大眾正視這些癌症病患,他要幫他們募款,但這究竟跟內褲有什麼關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ark 認為引起社會大眾的注意是首要目標,因此他展開了一個「Guy at home in his underwear」計畫,這個計畫規劃長達25天的時間,Mark 都只會穿著一條內褲待在家裡,家中設有攝影機美分每秒都「Live」給我們看這個只穿內褲的男人,可以透過 http://www.guyathome.com/來看他在幹麻(不過InsideBrain認為有義務提醒觀眾朋友,Mark 的身材令人相當難過)。

不過這畢竟是個充滿意義的募款活動,Mark要替那些癌症病患募款,而我們可以支持他的目標,他需要我們「Like」這個活動,如果25天內可以獲得25000個Like,那 Stanfield's 公司就會捐出25000美金給加拿大癌症中心,1個 Like = 1美金以此類推。







這項募款活動還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人性化的功能,那就是如果你愛上 Mark 每天都不相同的內褲款式,你可以直接再網站上選日期購買,model 仍然是肉垂下來的 Mark,光用膝蓋想我就知道這銷售量絕對是奇差無比。





















募款截至今天是第21天,總共已經募得48000以上個Like,也就是說加拿大癌症中心會得到超過48000美金的捐款,遠遠超過原本預計的25000美金。雖然這是個非常具有意義,且富含希望的的願景,但看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Mark 要只穿一條內褲在家裡晃來晃去,吸引大家的注意難道沒有更好的辦法嗎,只能說做公益跟看帥哥,就像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阿。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