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31日

141%的空間&夢想-Brother Printer


「習慣」是世界上最難以改變事物的最終因素,就像明知道Google 的搜尋引擎比較強大,卻因為習慣了yahoo 而難以改變我們的首頁選擇,習慣就這樣如影隨形的貫穿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那如果人們早就已經習慣了「A4」大小的影印紙,該怎麼推銷一款「A3」的列表機,Brother Printer 它這麼做。






「141%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A4 and A3. Not much, but to a small business with big ambition it's everything」這是廣告開頭的一段口白,意即「141%的空間是A3和A4的差別,並不多,但對於懷著夢想的小企業,這就是一切」。我很喜歡這段開場口白,不僅僅是在開頭就點出了這款產品與過去產品的不同,更丟給消費者一個對於夢想的想像空間。








Brother Printer 推出的新款A3列表機系列廣告,以類似逐格動畫的手法呈現,它其實並沒有選定所有社會大眾為目標群眾,而是針對有可能有大圖列印需求的小企業,因此系列廣告中才會拍攝兩支不同主題「Architect」和「cafe」的廣告,告訴這些目標群眾,多一點的空間,多一點的夢想。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