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0月8日

AXA brings print ads to life


iPhone 的問世無疑是21世紀的大新聞,最近身邊也有朋友拿到 iPhone4 每天樂不可支的把玩著,未來絕對會有維基百科巨細靡遺的記載著 iPhone 的發展史。這項科技連帶影響著廣告界的發展,因為 iPhone 的問世,出現許多前所未有的廣告手法即呈現方式,這則「AXA brings print ads to life 」廣告又是一鉅作。







這則廣告是比利時的汽車保險公司 AXA 發表的平面廣告,為了讓 iPhone使用者下載 Axa iPone app ( 一款能在汽車駕駛在遇到道路狀況時,立即提供協助的 iPhone 應用程式 ) ,AXA 在雜誌上刊登了這則平面廣告,然而「AXA brings print ads to life 」顧名思義,這不是則普通的平面廣告,而是則能夠「become alife」結合高科技的互動廣告。




非常聰明的廣告手法,透過 iPhone 消費者才有辦法看見圖片中這條道路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故事,而且廣告也把目標群眾鎖定的非常紮實,除非你有 iPhone 才有辦法看見這則廣告,如果你因為沒有 iPhone 而無法欣賞廣告,那 AXA 也會告訴你:沒關係,因為你本來就不是我們鎖定的對象。突然有種沒有 iPhone 就沒有人權的感嘆 ..........
















過去當我們在提及廣告的「互動性」時,頂多意指網路使用者點擊網路廣告的這項行為,然而科技的發展,甚至大膽的說 iPhone 的問世硬生生的在廣告界投下了顆震撼彈,比如短短幾年的時間內,QR Code 已經成為普遍的商業行銷方式,如今科技快速的演變,廣告業者除了如同過去思考廣告內容外,如何讓消費者與廣告產生實際的互動,吸引更高的注意力即成為了更重要的課題。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