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9月29日

用 iPhone 聽音辨位找玩樂 -應用程式 Voice search


iPhone 4 轟轟烈烈的在台灣上市,對於台灣的消費者而言手拿 iPhone 的勝利感也許是考量是否購買的一大因素。不過 iPhone 會受到全世界的歡迎當然還有更實際的因素,Apple store 新推出的應用程式-Voice search,彷彿讓我看見電影裡面的未來世界,那種我夢寐以求只出一張嘴的時代終於來了!







iPhone 提供的應用程式琳瑯滿目,iPhone使用者逛 Apple store 就像女生逛A+1,好像什麼都缺什麼都需要。iPhone 新推出的應用程式 Voice search 簡單來說,就是使用者只需要對著 iPhone說出自己的需求,Voice search 程式就可以立即與 google map運算,滿足你的要求。舉個例來說,如果哪天我的鞋子掉進愛河畔中,我只需要對著 iPhone說:「shoes store」,應用程式 Voice search 就會馬上透過 google map 找到我的所在地,然後再列出離我所在地最近的一些鞋店及路線圖等等資料。

然而除了科技來到聽音辨位的時代讓我驚喜外,最讓我決定把 Voice search 介紹給大家的原因是他的廣告,實在是跟聽音辨位一樣令我吃驚,長達十分鐘的廣告(誠摯的建議大家看前面2分鐘就可以了屆時你們會懂的)運用了一種非常需要勇氣的手法,我笑了,大家請看。


Google search with my lacation:pizza




這樣洋洋灑灑的十分鐘廣告鏡然有9分鐘都在 pizza pizza pizza ,竟然只有前面一分鐘有所謂的資訊,實在是太有勇氣了,好在用youtube做廣告免費。不過透過這樣非常有勇氣的廣告,還是可以深切的讓消費者知道不管身處,google map都可以找到你的所在地,即使you're in the middle of no where,都能夠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務。


當然除了這樣白爛的廣告,iPhone 仍然有其他的輔助影片讓使用者更深層的了解 voice search程式的功能,有興趣的人不坊看看這支影片,現在的科技真的很高招阿。

Google Mobile App for iPhone, now with voice search





看完這支詳細版的影片,我們突然認真的考慮要不要以「正妹行銷是否能夠充分運在男性身上:以 iPhone 應用程式 voice search 為例」為我的研究論文主題,因為第二支的影片中的可愛俊俏男孩竟然在 youtube 獲得比 voice search 更多的迴響,點閱率也更多太誇張了! 第一則廣告的pizza大叔整個輸慘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