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7日

What's your story ? Adobe CS5 實現你的天馬行空


從傳播學院到設計學院等類別的學生,Adobe系列軟體是無論如何都擺脫不暸的魔咒,剪輯需要Adobe Premiere、設計需要Adobe illustrator、搞電影需要Adobe After Effect,電腦打開一整個桌面都是Adobe系列軟體的 iCon。數十年來Adobe也一直不斷的更新軟體,一代一代的來到Adobe CS5,看Adobe要怎麼吸引我們更新軟體。






影視相關產業最重要的系列軟體『Adobe』,從學生到業界人士都極度的仰賴Adobe軟體提供的功能,平常所見的任何一支廣告影片,甚至是平面廣告,大概都有經過Adobe軟體的洗禮才會呈現在觀眾眼前,因此Adobe也深深暸解自己的使用群眾為何,拍攝的影片除了炫耀新一代 Adobe CS5可以做到更多,更將影片角度與使用者站在同一陣線,呈現Adobe能夠與專業人士並肩作戰,打造更多精采作品的氛圍。


Adobe CS5 - Production Premium launch vedio




老實說我自己不是很喜歡Adobe不斷的更新軟體,對使用者來說重要的是對軟體介面的熟悉度,越熟悉的介面使用越上手也越快,Adobe每次更新介面就會有略略的不同,增加的功能也不過就一點點,使用者卻又必須從新熟悉一次,對我來說實在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不過看看這支影片卻又覺的很厲害,會使用Adobe軟體通常都是有專業需求的人,因此影片就必須做到連專業人士都覺的很厲害,而且综何各種Adobe軟體呈現,不然怎麼說服大家這是個好軟體。影片的最後一幕很有震撼力,告訴觀眾這些都是Adobe可以打造出來的場景,而這些場景所在就是我們的工作所在,緊緊拉住專業使用者的心。

結語:「What's your story ?」,Adobe反過來問使用者你的故事是什麼,Adobe有辦法讓你做到任何天馬行空的想像,你要如何運用Adobe去創造你自己的故事,太高招了竟然跟我們打夢想牌。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