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8日

棕欖美之選的裸女洗澡行銷,來人阿~


這是棕欖美之選沐浴乳公司,使用的一個色色的行銷手法,故事發生在寒冷的俄羅斯國度,位在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的市中心大廣場。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將鏡頭交給遠在莫斯科連線記者,請說:『是的莫斯科現在非常寒冷,但是現場正有人打算在市中心透明淋浴間洗澡!』。






看我的前言就知道我對這個棕欖美之選的行銷手法,覺得爛到連多一點的白爛開場白都說不出來了,非常沒創意的一個行銷手法,但是非常不爭氣的是,這個影片才放上youtube大概一天的時間,就不斷被轉載在各個影片網站上供網友點閱。


Palmolive - moscow shower




這就是一個標準完全打美女牌吸睛的行銷手法,在俄羅斯的莫斯科市中心廣場,放上一座近乎透明的淋浴間,請一個正妹走進淋浴間,脫的一絲不掛開始洗澡然後再走出來,開著車揚長而去的影片而已,唯一有一點創意的地方,大概就是淋浴間被做成棕欖沐浴乳瓶的樣子。


對這個行銷手法的評價不高,因為賣的就是女性身體,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介紹給大家了( 淚) ,只能說色色的行銷手法,就像汽車展請汽車女郎一樣,威力還是無遠弗屆,這篇當作警惕,以後絕對不要做出這樣子沒創意的行銷手法。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