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2月26日

Yahoo網路行銷專欄 X 漫遊硬塞腦


開門見山法,硬塞腦在YAHOO網路行銷寫專欄喔!喜歡看行銷新鮮事的讀者可以去逛逛,單純是硬塞腦粉絲的粉絲,更要去狂熱的支持一下XD









關於YAHOO網路行銷

是是是,關於「YAHOO網路行銷」就是個比硬塞腦認真一百萬倍的地方,不像超懶惰的硬塞腦,久久才更文章,YAHOO網路行銷就是個常常有新鮮議題的地方啊。所以喜歡看行銷議題的讀者可以常常去逛逛,應該會有種像是逛百貨公司的愉悅感。去年底開始硬塞腦在那兒開始設立專欄「漫遊硬塞腦」,每個月都會有篇超級認真的文章上刊(比寫自己的部落格還用心),重點是專欄的文章我都會努力檢查好幾次,沒有錯字的問題哈哈哈哈。

關於在YAHOO網路行銷的專欄文,其實也可以在硬塞腦這邊刊登,但這樣好像沒什麼意思,而且對我來說也真的是挺麻煩的,所以我想還是算了吧。大家對專欄文有興趣的話還是去YAHOO網路行銷看吧,而且那裡還有其他好幾位部落客的文章,比硬塞腦這裡有趣多了(自暴自棄)。長久以來我都對讀者抱持著一種「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的心態,真正的愛不是佔有,因此,去吧,去YAHOO網路行銷探索新世界吧,只是去探索讀同時記得再回來探望我就好了。


漫遊硬塞腦

目前漫遊硬塞腦有三篇文章上刊,大家有興趣就去看一下吧,沒興趣也去幫忙支持增加點閱率,拜託大家拜託拜託。首先,第一篇是去年底的專欄文病毒行銷?直接植一株給消費者體驗,也許大家會覺得我的用詞硬邦邦的,沒辦法,總是不如在家部落格裡亂敲亂寫的自在,但也是篇誠意十足的專欄文啊。

第二篇,是今年一月份的專欄文一場出其不意的行銷,一場Volkswagen的愛戀,寫的是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的Volkswagen,這篇開始應該比較有硬塞腦平時的調調了,不過還是有一點放不開,不過仍然是篇誠意十足的專欄文啊。

第三篇,是這個月的專欄文賭上新科技,贏出行銷新模式iBeacon,是有關於由蘋果所推出的技術,這個技術聽說國內也已經有業者開始用了,非常值得大家瞭解瞭解。這段的開頭我寫的很開心,因為剛好一位朋友傳了RAP嗆聲比賽的影片給我看,影片中的人RAP都可以押韻讓我很是崇拜,就造就了我開頭第一段句句押韻的偉業。還是要說,這是篇誠意十足的專欄文啊。
















特別感謝

特別感謝網路基因的Doreen,感謝無辜的妳必須忍受我回信很慢,容忍我意見很多,還有亂七八糟的信末祝福。感謝妳。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