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2月31日

2013/12/31 最後的時光


今年跨年有個有趣的說法,陪你一起跨越1314年的人,將會陪你1生1世,你最想要與誰一起跨過這個年呢。













每年跨年之際敲一篇無關緊要文章算是硬塞腦的傳統,過去三年都是窩在學校的小套房,靜靜的,卻信心滿滿的期待著明年。物換星移,畢業後離開學校回到家,窗外不再是讓我平靜的鳳梨田,沒有社科院,沒有田徑場,沒有會幫我多夾塊油豆腐的餐車。

過去幾年信心滿滿,卻在這段時間失去了自信心和鬥志。抱歉阿,今年沒辦法像過去3年的跨年之際,敲出篇亂七八糟熱情滿點的文章,鼓勵大家明年要更好,但我相信品味超凡的忠實讀者們鐵定超優秀,明年你們能夠比優秀更優秀。今年就這樣,容許我簡單的敷衍過去吧,感謝這段時間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我們一定能1314吧。






這段話讓我很深刻:「人生的關鍵時刻,每個人都會碰到。可是究竟有多少人知道,這關鍵是什麼時候呢?大多數的人,都是老來回首才發現早已錯過」共勉之。最後,親愛的讀者們新年快樂,庵吃飯跨年去,明年繼續讓我們硬塞腦見。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