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0月27日

遭活屍攻擊,如何「死不瞭」


殭屍蜂擁而上,主角拼命的逃。猜想大概又是陰屍路的廣告,沒想到最後廣告整個超展開。









廣告開頭,男主角和女主角拼了命的逃跑,後頭是一群飢腸轆轆的殭屍。正逢新一季的陰屍路即將上映,絕對是陰屍路的廣告無誤。男女主角跑至一道柵欄前,該死的男主角拋下無助的女主角落荒而逃,柵欄倒下,兩位主角各自繼續無止盡的逃亡,隨後兩人各自選擇了輛車準備駕車逃離殭屍窟。突然間,劇情急轉直下,整個展開。



很久沒有廣告讓人看完後,啼笑皆非的罵出WTF。結果這支廣告根本就不是陰屍路的廣告,而是美國一間專門製造汽車電池的公司「Diehard」。死不瞭電池,歷久彌新的電量,是讓你逃離活屍的關鍵。短短一分多鐘的廣告中,緊張的氣氛和沒擔當的男主角,快速的鋪陳出故事走向,卻在最後的柵欄瞬間轉折,扭轉大家既定印象中對活屍該有的故事發展,譜出一個好笑幽默的結局。

也許是我跟我好朋友,多年來都有個殭屍夢(非常想扮演《陰屍路》中的殭屍),所以殭屍題材的廣告總是特別吸引我。回顧硬塞腦殭屍文非常多,就順便列出下面的連結來讓大家回味,以殭屍為題材的廣告行銷:

(1)屍橫全世界,淺談歷久不衰的殭屍行銷
(2)死不完的殭屍,用不盡的殭屍梗   
(3)殭屍橫行紐約市 -The Walking Dead   
(4)殭屍文化,NIKE的殭屍大軍行銷   
(5)看美裔殭屍如何爬進觀眾的心-The Walking Dead


真要挑的話,我最喜歡的殭屍廣告大概還是2011年的「Fedex 託運無須驚險情節」。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