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6月7日

妮維雅盡情消費太陽公公,太陽能充電廣告板



適合整天在海灘邊曬太陽戲水的夏天來了。不過對於喜歡整天黏著智慧型手機的人們來說,如果因為手機沒電而必須離開海灘去充電就太浪費美好時光了,妮維雅有個妙計。









巴西擁有美麗的海灘和陽光,正是防曬乳品牌妮維雅(NIVEA)熱賣商品的季節。人們在海灘邊待的越久,擦的防曬乳就越厚,妮維雅賺的錢也越多。因此為了讓人們能夠長時間的待海灘邊,不會因為智慧型手機沒電而離開海邊去充電,巴西的妮維雅推出了一個妙計,徹徹底底的消費太陽公公。

妮維雅製造了一張平面廣告,不過這可不是一像廣告宣傳紙般的平面廣告,而是一張太陽能版廣告。這張太陽能板廣告上附有太陽能板,連接著一個智慧型手機充電插頭。如此一來,海灘邊的帥哥美女就能夠一邊戲水,一邊將手機插在這張太陽能廣告看板上,源源不絕的一直充電。妮維雅可真是徹底的消費太陽能阿,太陽越大錢賺的越多,消費者免費充電充的越開心,妮維雅賺了錢又賺了品牌聲望。



其實許多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都有行動電源,也不缺妮維雅太陽能廣告板所提供的那一滴滴電力。不過傳統的太陽能板總是大大一片的安裝在屋頂上,妮維雅將它縮小製成攜帶型太陽能板,會讓消費者想將它保存下來,總有一天可能會用到。如此一來,妮維雅的廣告也將如影隨行的跟著消費者,豈不一舉兩得。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