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2月7日

擺脫黏膩情人寶,AXE推出「充氣芳香手臂枕」


知名體香劑品牌AXE的廣告幽默感向來十足,他們擔心男性朋友使用了AXE的體香劑,變得太過份迷人因此推出了一個超特別的商品。








如果大家看過「AXE」從以前到現在的廣告,就不得不承認他們玩廣告的幽默感和大膽程度,遠遠的超過其他品牌 ,AXE的廣告幽默感更是名列前茅。這次AXE特地推出了一個企劃案,他們的構想是這個樣子:由於擔心使用男性朋友使用AXE體香劑後,會太迷人,迷人到女朋友每天早晨都不願意放開你;迷人到無時無刻都想要黏著你,使你喪失自由,因此AXE決定推出充氣芳香手臂枕。



這個芳香手臂枕非常的方便,每天早晨你只需要偷偷的充氣,並迅速的將充氣手臂枕和自己調包,就可以成功的擺脫黏膩的女朋友(不過記得要將芳香貼紙撕開,才不會讓女友發現你落跑了),就此展開你自由自在的一天。除此之外,AXE還非常的貼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充氣手臂枕,包括瘦子版、健身版、皮膚黝黑版、刺青版還有體毛版,真的是超靠北的XD









看到這裡,大家大概也知道AXE是在唬爛的,怎麼可能真的推出這種充氣芳香手臂枕。但是AXE就是有這個搞黑色幽默的膽子,願意砸下預算拍這樣子的廣告影片。整個黑色幽默的背後就是要告訴消費者,用了AXE的體香劑後,你絕對桃花不斷,簡直是人間放電機,你將迷人到無法自拔。當別的香水品牌都在催眠消費者,如何靠香水吸引多少異性,AXE偏偏要告訴你怎麼擺脫異性,但效果(笑果)卻更是威力十足。有膽子這樣吹奉自己的,又有幽默感的品牌,即使我從來沒用過AXE,我也對這個品牌超好感的。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