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0月12日

創意提升層次,不鹹濕的猛男行銷秀


利用辣妹猛男創造話題的手法處處可見,但卻容易造成空有話題性品質卻低落的行銷手法。融入創意,猛男秀也可以變的高級又具話題。









品牌業者總是動不動就打辣妹猛男牌,企圖引起消費大眾的注意,這確實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但成效卻有可能大打折扣。但辣妹猛男牌既然能夠確實的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該怎麼做不會讓消費者認為品牌很「沒質感」?法國的礦泉水品牌「Contrex」決定試著將創意融入猛男秀中,結果整場行銷大受好評,消費者非但不認為猛男秀「不入流」,反而歡心接受。

礦泉水品牌「Contrex」將產品定位在健康和苗條上,但 Contrex 畢竟也只是礦泉水,無法主打水中的「成分」能使人體健康,因此建立品牌形象就成為他們最重要的課題了。2011年他們在法國的猛男行銷秀大受好評,影片在Youtube上的瀏覽數還破千萬。成功的秘訣就在創意點上:他們在建築物前放上一排健身腳踏車,好奇的民眾紛紛上前一踩竟發現從腳踏車延伸出紫色光線,民眾接著踩下去,紫色光線在建築物上勾勒出一位猛男,這這位猛男孩開始跳起艷舞。為了看完猛男跳舞,民眾們努力不懈的狂踩腳踏車。最後,脫到一絲不掛的猛男拿著牌子告訴他們, Contrex 礦泉水是你最好的健身夥伴。

 


2009年的猛男行銷大受好評,因此今年他們也特定再舉辦了一場活動。不同的是,這是活動中的猛男都是真正的漢子。活動開始不久候,眼前的建築物突然著火了(利用的就是這幾年興起的投影技術),建築物中不知為何有很多只穿小短褲的猛男,但觀眾們該怎麼拯救這些小短褲猛男呢?建築物前再度擺上一排健身腳踏車,猛男們請求女性觀眾開始踩腳踏車,這次腳踏車並非發出紫色光束,而是一道道真正的水柱,就這樣踩阿踩的滅了火。




這兩場行銷都非常的棒,Contrex礦泉水訴求的行銷重點,都透過創意的包裝融合為一體。想看帥哥辣妹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男性總是大方的看辣妹,但社會包袱讓女性感覺到,看猛男是必須表現出「害羞」。但是Contrex 用創意包裝了這場猛男秀,不只提升了猛男秀的層次,也讓女性能夠大膽的享受這場行銷。話說猛男們的身材真的是很好阿!




礦泉水是一種很難行銷的產品,因此品牌包裝就變的十分重要,台灣的多喝水也是很成功的案例。透過廣告、行銷活動讓消費者對產品產生認同,以及同意產品的定位,都需要經過仔細的規畫再執行,若能再像 Contrex 一樣以創意輔助行銷,就能替品牌畫龍點睛,提升品牌形象的層次。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