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0月17日

有史以來互動性最高的平面廣告-Lexus


智慧型手機推出後平面廣告的互動性已經提升了一個層次,究竟推曾出新的科技還能增加平面廣告多少互動性呢。








Lexus 在10月號的雜誌Sports Illustrated釋出了一頁平面廣告,究竟這頁平面廣告會不會是有史以來互動性最高的廣告,就等待你來評分了。乍看之下這頁平面廣告看似平凡,與一般的平面廣告沒有兩樣,但如果你將iPad墊在平面廣告廣告下面(就像小時候寫作業墊墊板),會出現驚人的效果。馬上來看看。



Lexus全新的平面廣告,利用iPad將互動性帶到更高層次的互動境界,看平面廣告竟然能有影像般的體驗,炫麗的燈光效果、聲響效果,讀者看廣告變成一種享受,還能感覺到VIP等級的對待。說他是有史以來互動性最高的平面廣告實在不為過。

既然看了Lexus的平面互動廣告,就順便回顧過去的平面互動廣告。過去大部分運用新科技使平面廣告增加互動性的手法,多半是使用智慧型手機,配合平面廣告的設計達到特別的效果。太難解釋了,大家看看就是了。



誰說平面廣告已經 Out of Fashion了,配合新科技例如智慧型手機、iPad,平面廣告也可以鹹魚大翻身,變成比影像廣告還吸引人的一種廣告,越來越期待未來業者還可以有什麼更創新的點子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