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8月19日

Volvo玩命行銷,移動走鋼索特技


汽車品牌「Volvo」這次帶來了瘋狂的高空特技,根本就是媲美好萊塢電影情節的玩命行銷,分秒必爭的高空走鋼索。









許多汽車品牌,時常會以令人驚嘆的方式來行銷自家的汽車性能。例如「MINI」就曾經請來越野車一口氣「飛」躍四輛MINI,來證明MINI車款真的超迷你(詳見野心一點也不迷你的MINI這篇文章)。這次汽車品牌「Volvo」也加入了特技行銷的行列,利用高難度的特技人員搏命演出,為所有消費者帶來一場緊張的玩命行銷。

Volvo 這次為了行銷新車款「Volvo FH」設計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走鋼索特技表演。它們請來了世界冠軍級的走鋼索人-Faith Dickey,但這次要走的鋼索跟過去有所不同,她必須走在兩輛移動中的Volvo貨車所拉出的鋼索上。重點來了,兩輛貨車發動後會平行朝著兩個隧道前進,也就是說 Faith Dickey 必須趕在貨車抵達隧道前走完鋼索,否則她就會撞上隧道。




Faith Dickey果然不負眾望在最後幾秒鐘走完鋼索,而鋼索也在貨車進入隧道後瞬間斷裂,驚險一瞬間。Volvo 設計了這場玩命行銷重點是走鋼索嗎?不,重點是那兩台背負重大使命的貨車,為了替 Faith Dickey 創造一個極為平穩的走鋼索環境,兩輛貨車必須以非常精確的等速前進,而且穩定性必須非常的高,任何一點震動都有可能害 Faith Dickey 喪命。這麼嚴格的條件誰做得到,那當然是影片中的那兩輛「Volvo FH」,當觀眾了解到這一點,這次的玩命行銷就算圓滿成功下台一鞠躬。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