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7月10日

有沒有古裝廣告都特別好笑的八卦


最近網路上流傳起一則古裝的潛艇堡廣告,配合上龍門客棧場景的廣告,引起廣大網友的迴響,有沒有古裝廣告都特別好笑的八卦阿?









古裝劇一直都是敝人的最愛,男女主角一套上古裝,走在紫禁城裡整個就是特別浪漫。猶記得前些日子的古裝大片「步步驚心」讓我魂牽夢縈了好久(尤其是十四阿哥,帥到我常常崩潰),簡單的說,古裝劇簡直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一樣引人入勝,古裝劇出發的廣告當然也特別容易引起消費者的注意。


這幾天在網路上轉載很兇的 Subway 潛艇堡廣告正是其中之一,中國古代最重要的場景「龍門客棧」,配上客棧中最常出現的角色「腰繫寶劍的大俠」,一定還要有經典的橋段,利箭冷不防的呼嘯而過,武功高強的大俠用手接下這一記,不過廣告中將箭替換成蝦,廣告中還引用了七年級生的千年梗「大俠愛吃漢堡包」,搞笑度不小心就破表了。




除了最近 Subway 潛艇堡的廣告以外,順便分享一則以前 Intel Ultrabook的廣告,廣告場景也發生在類似的客棧中 。廣告中兩位會輕功的女俠在客棧大打出手,上演精彩的全武行,為的只是兩位帶著筆記型電腦的俠女要搶奪一個插座,俠女的對話「速速讓出電源」讓整支廣告有種哭笑不得喜感,廣告的最後原來是主打超省電的 Ultrabook,不管是古代的龍門客棧或是現代的咖啡廳,都不會再發生搶插座的情形了。



有沒有古裝,又發生在龍門客棧的廣告都特別好笑的八卦?不僅比起一般的廣告還要吸睛,容易讓消費者留下印象外,還可以塑造特有的品牌形象。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多類似的廣告,大家有看過類似的廣告麻煩分享一下,因為在下實在是太喜歡古裝了(逃跑)。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