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7月12日

奇異筆畫家巨幅畫作,環遊世界只需一瞬間


從小到大,你去過幾個國家呢?又有幾個國家可以在你的腦海中留下鮮明記憶?塗鴉藝術家利用麥克筆在廚房的四面牆上,一筆一筆畫出世界上著名的幾個景點。







作者:生活童話

其中有名的像是:艾菲爾鐵塔、金門大橋、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等。來自法國的Decktwo用奇異筆極為細膩的筆觸先將這些建築物的外觀慢慢勾勒,也因為沒有任何色彩,完全靠奇異筆的黑與牆的白,Decktwo在深淺的處理上特別下足功夫。身為塗鴉藝術出身的Decktwo,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留下過他的作品,比起以往傳統用色大膽且畫風隨興的塗鴉創作來比,Decktwo這次的曠世巨作可說是顛覆以往,為此他可以大聲地向世界宣告,塗鴉藝術不再是街頭髒亂的代名詞了。



從遠處看有種壯觀的感覺,但把視野拉近一看,可以發現Decktwo在細節上一點也不馬虎,建築物上的巧妙雕花或是交通工具上的輪胎胎紋,也都是因為注重細節,才可以讓這份創作受到如此注目。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拿著彩色筆在家裡牆上塗塗畫畫嗎?不管是男孩的飛機火箭,或是小女生的公主王子,在我們"大方"的創作接下來的故事情節不用生活童話說,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媽媽的超大分貝隨即撲天捲地而來,如果可以從小就訓練家裡的小孩自由的揮灑心中創意,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畫家,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份拿著畫筆的純真悸動。


資料來源:本文經授權引用自友站 生活童話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