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7月22日

用音樂一戰成名,吉他十手聯彈


鋼琴四手聯彈不稀奇,稀奇的是「十手」聯彈,更厲害的是聯彈的樂器是一把吉他,衝破一億點閱率的影片你非看不可。









來自加拿大的樂團「Walk off the Earth」年初重新詮釋了「Some body that I used to know」這首歌,影片截至目前點閱率已經衝破一億人次,根本就是 Lady gaga 的 MV 點閱率等級。最厲害的是樂團「Walk off the Earth」並沒有花大錢拍這支影片,而是簡單的自彈自唱,不過是「五個團員、十隻手」的吉他聯彈,每個團員歌聲都超渾厚,超級好聽。

 


這個樂團很厲害,但厲害的不只是他們的音樂性,而是他們的行銷頭腦。在這麼資訊爆炸花海齊放的時代,想要默默的擁有實力,直到被人發掘成名,根本就是太困難,不如想一個爆炸性的創意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再把自己的才華呈現給大家。「Walk off the Earth」就是這麼行銷自己的,他們先以十手聯彈的點子吸引全世界的人,再把樂團的表演場次的售票連結置入在影片說明中,請大家直接買票。你可以點點看影片說明中的表演場次售票連結,你可以發現每場的表演票都已經銷售一空。除此之外,他們還告訴觀眾能夠透過連結,至「Walk off the Earth」自己的網站,你可以買到影片中樂手的T-Shirt,真是個一石二鳥、一兼二顧的創意點子,提升了知名度,荷包也賺得飽飽。



「Walk off the Earth」的十手聯彈在網路上一戰成名後,開始成為許多網友模仿搞笑的對象,尤其是樂團中的幾個團員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網友們也紛紛模仿起他們的十手聯彈,也改編了歌詞成為惡搞版,沒想到竟然連模仿的影片都有快兩百萬的點閱率,可見「Walk off the Earth」的魅力驚人。





鋼琴十手聯彈

「Walk off the Earth」的十手聯彈吉他之後,開始出現不同樂器的十手聯彈,只要讓觀眾感覺到神乎其技的,都能夠造成很大的迴響,像是前幾天才發佈的鋼琴十手聯彈,短短的幾天內也已經衝到點閱率兩百萬,而且他們也複製了 「Walk off the Earth」的模式,邀請大家上iTunes 下載他們的音樂。




記住,靠默默努力是難以在這資訊過於發達的時代嶄露頭角的,倒不如想一個能夠發揮自己專長的絕佳創意點子,先讓世界注意到你,再一步步的將資訊釋放給大眾,但更重要的是創意釋出並引起注意之後,該怎麼讓效應持續才是最重要的工作,否則當熱潮一過而忘記抓緊時機行銷,那麼一切就白費工啦!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4 則留言:

  1. 這是別人惡搞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TisKNnV7U&feature=fvwrel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個真的超好笑的,而且我在文章中已經分享了阿XD
    但還是感謝你的再次分享~

    回覆刪除
  3. 超喜歡她們的,都跟原唱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自己的創作mv也相當的棒有特色

    回覆刪除
  4. 要開始追一下這個樂團了
    聲音好有特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