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4月10日

口臭來襲的快閃活動-Tic Tac


當有路人向你問路,你一張嘴報路卻讓問路人當場暈倒,暈眩像骨牌般往四周散開來,一瞬間附近所有的路人都暈倒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隨風傳染的疾病「口臭」

看過電影《破天荒》嗎,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看過最難看的好萊塢電影前十名,電影中描述一種無法解釋的疾病,一陣風掃過所有的人變得詭異然後就死了,BUT,這麼爛的電影劇情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卻有截然不同的有趣效果。

法國的「Tic Tac」推出了一款改善口氣的涼爽糖,要怎麼行銷才可以讓大家了解隨時保有好口氣的重要性呢,如果突然有人向你問路,而你卻擁有嚇死人的口氣豈不是很尷尬,因此「Tic Tac」來了一場快閃活動,走在廣場上突然有遊客向你問路,你一開口之際遊客就暈倒了,而且暈倒像是傳染般讓整個廣場的人都暈倒了,接著廣場的大螢幕上出現各地的人接連暈倒的畫面,這時倒在你腳邊的路人身手拿出了新產品並告訴你「來顆Tic Tac吧」,你吃下一顆,這時所有的人都甦醒過來了。



很有趣的快閃活動,還結合了大螢幕與現場情況,不過說到底,被這樣搞的路人不會翻臉嗎XD 畢竟被指控擁有口臭可是一件會尷尬轉生氣的事情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

  1. 雖然整體場面很震撼,但用那麼多人力卻只讓一個消費者體驗到,重點好像還是後製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