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4月3日

妮維雅的艷遇計畫-Nivea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事情都是有意義的,不管多麼微小的事情都會讓未來有所不同。那麼假如你在路邊體驗了妮維雅的試用品,你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呢?








一輩子有一次人生就足夠了的艷遇!

豔遇這件事可遇不可求,尤其是一頓秀色可餐的艷遇更是不可多得,女性身體保養品品牌「妮維雅」最近釋出了一段蠻令人驚訝的影片,一名女性在路邊接受了妮維雅產品的試用,接下來的路途開始出現意想不到的豔遇,先是年輕男子的獻花與獻舞,出現化身為警察與打火兄弟的脫衣舞男(身材超好!),會後出現的是騎著白馬的白馬王子,原來是一連串的妮維雅豔遇行銷。





妮維雅要開始改變風格了嗎(驚)

前段提到對「妮維雅」的行銷影片感到頗為吃驚,其實並非內容火辣辣的關係,而是這似乎跟過去妮維雅的形象大有出入,過去妮維雅的形象偏向溫和路線,這次突然來這一記激昂的行銷令人感到吃驚萬分,有一種妮維雅要跟AXE看齊的味道,從影片剪輯的氛圍,再到影片中的行銷手法,如果沒有特別標示的話,一定有許多人會以為又是AXE新的性感無敵行銷案。

改變形象是一條漫長的道路,雖然不知道妮維雅是不是真的要改變一貫的形象,但是這次的行銷是值得鼓勵的,走進街頭跟民眾互動效益雖然看似不如電視廣告的廣泛,但卻是一種更深層的消費者認知改變,只能期許妮維雅這次的行銷案並非曇花一現,可以繼續維持下去,才不會讓這次的努力化為烏有。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的假的行銷案

看到這次妮維雅的行銷案,讓我想到最近國泰人壽的廣告「菁英招募計畫_下雨篇」,都是隨機在路上試驗路人,而通過考驗的路人接下來將會開始體驗到意想不到的際遇,國泰人壽的廣告中熱心助人的小姐獲得了精英招募的難得機會,然而聰明的觀眾當然一眼就可以看出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假的拉。




而妮維雅呢?其實我也覺得是安排好的XD,絕對沒可能鏡頭SET的這麼剛剛好,而且這位女性所走路線還剛剛好走在妮維雅的安排上,國泰人壽和妮維雅的廣告差別就在,國泰人壽很明顯的就是要讓觀眾知道這是假的,而妮維雅則有讓觀眾誤以為是真實的味道,但管他真的假的,重點是品牌想要傳遞的形象,這兩支廣告都確切傳遞了精神,幹的好。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