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3月25日

Skittles 的土法煉鋼「互動式」廣告


還記得一年前 Skittles 彩虹糖推出了一系列的「觸碰式」廣告嗎,這系列的廣告在坎城廣告拿下好成績,今年 Skittles 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









這一兩年來 Skittles 的電視廣告都非常特別,各個國家都有不同的 Skittles 廣告,台灣也推出了 一則以母子為主題的 Skittles 廣告,但這段時間以來最有名的,還是一年前 Skittles 所推出的系列「觸碰式廣告」,它們要求觀眾將手指按著螢幕上的一顆彩虹糖,跟影片產生一陣好笑的互動,你可以看【InsightView】 Skittles 的「觸碰式」廣告 這篇文章來看一年前的廣告,一年後 Skittles 又推出了新系列,繼續跟大家「互動」下去。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