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3月19日

MINI 的震動嚇嚇叫行銷


MINI汽車在瑞士釋出了一項挺有意思的行銷,它們不只要抓住消費者的目光,還要「震動」消費者的全身引起最大的注意。










MINI的行銷案從電視廣告到戶外廣告一直都做得很有口碑,這次MINI在瑞士也玩了一次很不一樣的戶外行銷,MINI在路邊設置了一排紅色的長椅給路人休息,不過這長椅卻會突然的震動起來嚇行人一大跳,說這時遲那時快,一台紅色的MINI就會開到你眼前,像是整人節目歡樂嚇嚇叫一般,告訴你一切都是MINI搞的鬼拉,坐在路邊閒著也是閒著就讓你體驗一下坐在MINI上的震動感吧。



這項行銷案可千萬不要同步到日本去阿,否則現在敏感的日本人一定會以為又是可怕的地震起身奔跑,這下廣告沒做到還讓消費者氣憤可就不好玩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