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2月2日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存在-Direct TV


九把刀在《精準的失控》裡說道:「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存在」,因此我們在生命中所做的每一樣小決定,都關係著整個未來,如果不用Direct TV,我們的人生會有什麼不改變呢?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你是否曾經想過,如果當年國中考高中的學測沒有考爛,你不會考到一間爛斃了的學校,卻在哪裡認識了一群生命中最重要的狐群狗黨;如果當初大學志願沒有亂填一通,你不會熱愛你現在所就讀的科系,再遇見生命中的摯友。九把刀說過:「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存在」我非常喜歡這句話,如果當時沒有那樣,今天的我就不會這樣。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來自紐約電信業者「Direct TV」的廣告,充分了展現了這個概念,這句名言佳句用來當今天文章的主題實在太好不過了!


你如果繼續使用Cable TV,你的人生將會.....

來自美國紐約的電信業「Direct TV」要怎麼吸引更多用戶,它們釋出三支系列廣告,告訴消費者你如果繼續使用有線電視(Cable TV),將會造成人生中無法挽回的遺憾,廣告一共分成三種遺憾,分別從有線電視的三個致命缺點出發,告訴消費者如果你做了正確的步驟,也就是選擇了 「Direct TV」,那你的人生才會從此不同。廣告真的是有夠狠的,尤其是狗項圈篇。


Dog collar(狗項圈篇)

廣告中有一連串的英文口白,簡單的來說就是,當你使用有線電視時,你將會因為他的斷線而拍桌子,你拍桌子會使的你的小女兒有樣學樣的拍桌子,當她學會拍桌子,她就會在學校學壞交上壞朋友,她當交上壞朋友就會失去理智的生下一個小孩,還讓他戴著狗項圈。超狠的這個哪個家中有小女孩的爸爸還敢用有線電視,快點花點錢成為Direct TV吧。




Roadside Ditch(路邊壕溝篇)

當有線電視的客服部要求你一直等待時,你就會生氣,當你生氣你就會打壁球發洩情緒,你發洩情緒就會讓你的眼睛受傷變成獨眼龍,當你變成獨眼龍別人就會覺得你很強悍,當別人覺得你很強悍,別人就會想看你有多強悍,最後你就會發現你落魄的在路邊壕溝醒來。




Stray animals(流浪動物篇)

幫你因為有線電視花了太多錢時,你就會丟東西,當你丟東西別人就會覺得你正在生氣,當別人覺得你正在生氣時就沒有人敢邀約你,當全世界都沒人約你時你就會長的滿臉鬍鬚,接著你就會開始撿流浪動物回家,當你開始撿流浪動物回家,你就無法停止撿動物回家。




希望大家可以在這三支廣告裡面,體會今天的中心德目「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它有它的意義存在」,好好的看待生活中每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因為這些小物將會影響到你未來人生中的每一件大事,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Direct TV 真的太北七了XD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