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2月4日

「他」和「她」一場愛的浩劫-AXE


「他」和「她」的愛情往往是一場浩劫,但是他和她彼此間有一種強烈的連結,在東方世界我們稱為「紅線」,在西方世界則稱為「AXE」,讓他們無畏懼的勇往直前追求愛。







「他」和「她」之間致命的愛


你是否談過一場戀愛,你明知道再靠近「他」或「她」會讓你傷的滿身,但你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想要繼續靠近,你們之間有一種強烈的吸引力,即使你們的結合會讓世界崩裂你仍不顧一切,這股致命的吸引力就是這次「AXE」廣告概念的主軸,專屬於男性與女性的體香劑會讓你擁有這種致命的吸引力。




愛就像是一場災難,你明知不好受卻仍然選擇奮不顧身,為了形容戀人彼此間這種炙熱的愛,這次「AXE」砸下的廣告成本誇張的驚人,簡直就是好萊塢電影的大場景陣容,有車撞車有火燒火,配上浪漫的音樂一切都只為了傳遞這場愛的浩劫。除了影像廣告以外,「AXE」也釋出了平面廣告,表達那種一旦靠近就會爆炸的致命吸引力。






圖片來源:I Believe in advertising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

  1. 這個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棒到爆的創意

    回覆刪除
  2. Axe這兩年來的廣告真很燒錢 $_$
    有時害我都以為是某部電影的預告片 =__=

    回覆刪除
  3. 很好笑又很棒的創意阿
    AXE近兩年的廣告崛起的很誇張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