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2月28日

YouTube 2011年回顧十大影片


2011年來到尾聲,而YouTube也照慣例列出這個年度點閱率最高的十大影片,全世界點閱率最高的十大影片,大家不要錯過了。









2011年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影片平台YouTube,在今年的尾聲也如同過去的告訴大家,今年瀏覽率最高的十大影片,想要保持對世界脈動的敏感度,這樣的統計報告實在是非看不可,也許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影片,但是大家可以仔細想想,為什麼這些奇奇怪怪的影片可以創下這麼驚人的紀錄?又是哪些類型的影片最能夠獲得網友們的青睞?這就是世界的趨勢阿。



有趣的是這支報告影片卻飽受網友的批評,因為有些點閱率非常高的影片曾經被移除,移除後又被貼上平台使得累積的點閱率從零開始,造成十大影片的名次其實是不夠準確的,但我想YouTube也很無辜的想說:「我也沒辦法,數據歸數據呀」,但其實實在是不需要去計較這些名次,就像金馬獎入圍一樣,入圍就是肯定,能夠好好瞭解這些影片就夠了。


第十名「Cat mom hugs baby kitten」



第九名「The Force: Volkswagen Commercial」



第八名「Maria Aragon-Born this way 」



第七名「The Creep(feat. Nicki Minaj & John Waters)

影片被要求停止嵌入,所以大家就自行連結摟


第六名「Look At Me Now-Chris Brown ft. Lil Wayne, Busta Rhymes」



第五名「Nyan Cat」



第四名「Talking Twin Babies」



第三名「Jack Sparrow (feat. Michael Bolton)」



第二名「Ultimate Dog Tease」



第一名「Rebecca Black-Friday」



在這十則影片當中,有關動物和小孩,以及素人自錄影片就佔了一半左右,這些影片你看過幾則了?不多說了大家慢慢欣賞,個人覺得第六名太強大了,跟影片中那位女生吵架一定吵不贏,第四名跟第二名則是一整個太擄獲人心的可愛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