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2月26日

兩億,再給我兩億-JRA


感謝熱情的網友,來自新竹的陳小姐投書分享這個好笑到炸掉的日本廣告給InsideBrain,究竟日本女星深津繪里在廣告中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說到廣告,有一個非常謎樣的國家,它的廣告創意總是令人猜不透且摸不著,那就是「日本」,這個看似壓抑的民族日本人,總是在廣告上有驚為天人的大膽創意,專搞其他國家不敢搞的創意,專想其他國家想不到的詭異想法,這樣的思維模式反而形成獨樹一格的風氣。

這次小毛兒收到來自新竹的熱情粉絲陳小姐,分享了一系列來自日本的廣告,廣告中由日本女星深津繪里,以及導演三谷幸喜擔綱演出,先不破梗這是什麼的廣告,讓大家體會一下日本廣告那種,不到最後一刻總是猜不透的神秘感。






大家應該有看懂吧,這是來字日本JRA賽馬的廣告,梗鋪的這麼迂迴其實只為了告訴大家,要是你賭贏了賽馬就可以獲得高額獎金兩億XD,夢想就可以實現的豪邁一點,不需要再擔心鏡頭穿幫或是演員不夠多,夢想果然還是需要錢阿!快點去日本賭賽馬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