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2月24日

聖誕節快樂也要安全性行為-MTV


標題聳動,來自MTV的系列宣導廣告跟聖誕節其實沒關係,但是適逢狂歡的聖誕佳節感覺特別需要提醒大家,安全上路阿。








狂歡的聖誕節之際看到十二月初 MTV 釋出的廣告「Sex is no accident」,感覺太適合在聖誕節分享給大家了,亂下了一個標題,希望大家在歡慶聖誕節之餘也要注意安全性行為,否則「聖誕佳節」變成「聖誕夜驚魂」就不好了。

MTV 在釋出最新的系列廣告「Sex is no accident」之前的幾個月,先釋出過同樣主題的系列五格漫畫,我非常喜歡美國八零年代的漫畫畫風,顏色大膽細緻的線條,簡單又直接的故事描寫方式都是這個年代的特色,就像是七零年代的嘻皮文化一樣吸引人,MTV 推出了迷人風格,非常大膽直接的漫畫宣導大家「Sex is no accident」,安全性行為呀。








最好意外可以意外到這麼誇張,但這就是MTV想要藉由誇張的漫畫所表現的
「Sex is no accident, always use a condom」安全性行為記得使用保險套阿,緊接著漫畫MTV又釋出了同樣風格的系列廣告,一樣誇張的令人笑倒,卻又有一股張力阿。








影片中的音樂跟最後閃過的標語都是十足的八零年待復古風格,太討人喜歡了,屬於年輕人的 MTV 透過年輕人的文化來做宣導,除了聰明還有形象的鞏固一舉兩得。


Merry xmas my dear friends

2011年不知不覺也來到尾聲了,今晚小毛子與十年好友八兩兒慶祝了2011年的聖誕節,愉快的聖誕大餐和溫暖的咖啡,雖然天氣很冷還是不減我們十年如一日的興致,小毛子非常珍惜這樣充滿感謝的日子,也感謝又力挺了我一年的朋友們,還有所有閱讀硬塞腦的大家,祝大家聖誕快樂。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