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2月2日

那位駕駛到底在唱什麼,Renault的猜歌廣告


記得大學時期有一個很受愛戴的團康活動「猜歌遊戲」,前奏一下看誰先猜出是哪首歌進行搶答,Renault釋出了一個相仿的廣告。









許多駕駛每天都花很長的時間待在駕駛座裡,塞車時的無聊逼的駕駛只得自己「找事做」來打發時間,也許是觀察隔壁駕駛不計形象的挖鼻孔,也許是猜測隔著玻璃窗,嘶聲力竭高歌的駕駛到底唱的是哪一首歌,汽車品牌 Renalt 注意到了這件事情,推出了一系列這樣子的遊戲「The Silent Song Contest」,讓大家來猜猜駕駛座裡的人,唱的是哪一首歌,Renalt 錄製了非常多影片,影片中是隔著汽車玻璃窗盡興唱歌的駕駛,當然畫面都是沒有聲音的,如果你可以正確的猜到歌曲的話,你就可以聽到這位駕駛的「歌聲」(Renalt還特地錄製了很多很難聽的XD,畢竟不是所有人唱歌都這麼好聽阿)。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