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1月19日

冒著幻滅的風險,一瞧30歲的真人版哆啦A夢


陪伴了大家十幾年的卡通「哆啦A夢」突然躍為真人版影片在網路上流竄,誰扮演了大雄,而誰又是最關鍵的哆啦A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用30秒顛覆十年來的童年憧憬

前兩天打開電腦,頓時看見Facebook上許多人都轉載著標題為「真人版哆啦A夢」的影片,這樣的標題就像是「哆啦A夢感人大結局」一樣吸引人點閱,畢竟這部卡通陪伴了七年級的我們走過十幾年來的每一頓晚餐,我們對於童年中的記憶總是充滿幻想,因此即使明知道點閱後也許幻想有就此破滅的危機,但我還是忍不住衝動的點閱了,然後我笑了。

點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段由TOYOTA釋出的廣告,真人版的哆啦A夢敘述著長大成人的角色們,廣告中依然維持卡通中的角色個性,懦弱的大雄、漂亮可愛的靜香、愛炫耀的小夫、霸道的胖虎,當然還有全知全能的哆啦A夢,串起了一個30歲的故事,但究竟誰扮演了這些卡通角色呢,讓我們來一窺究竟,很意外的我覺得熟悉的鋼管廣場上,化為真人版的角色人物們竟然一點也不突兀,只不過重頭戲的哆啦A夢則是跌破大家眼鏡,也是造成這股炫風的主因,一整個震撼了全亞洲




真人版哆啦A夢角色選擇

卡通哆啦A夢裡頭五個可愛的角色,相信廠商在選擇的過程中一定非常掙扎,這不僅僅關係到自家品牌的形象,更是肩負著全亞洲孩子們的夢想,最後他們決定,哆啦A夢、大雄、靜香、小夫、胖虎等角色,由他們來領銜演出:

↓由「妻夫木聰」飾演的大雄



↓由「小川直也」飾演的胖虎



由「山下智久」飾演的小夫



↓由「水川麻美」飾演的靜香


↓由法國影星「尚雷諾」飾演的哆啦A夢


看到這樣子的陣容,想要不大笑真的很難,那個開槍百發百中的帥氣法國影星「尚雷諾」,竟然穿上了寶藍色的緊身西裝,戴上泳帽般的小圓帽化身為哆啦A夢,但這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TOYOTA主打的這款新車,它的設計理念正是源自於尚雷諾,因此才會邀請他來擔任這次的重頭戲哆啦A夢,當然其他角色的選擇也是用心良苦,日本兩大質感男星妻夫木聰與山下智久也披掛上陣,完成大家童年的幻想。


TOYOTA哆啦A夢真人版系列廣告

這支引起炫風的影片其實是系列廣告,包含一段真正卡通的前傳,大家嘲笑著大雄未來一定不會開車,而二十年後他們來到30歲時,發展了一段故事串起了整個想像與真實的時空,廣告中依照卡通裡的角色設定來演出,非常有趣,大家來看看吧。


第一集(中譯版本無法嵌入,所以大家可以直接點選這裡



第二集(有中譯,感謝強大的網友)




整個太好笑了,大雄一如20年前的被小夫欺負,哭哭啼啼的跑回家哀求哆啦A夢從百寶袋拿台車給他,但是
哆啦A夢毅然決然的拒絕了,因為大雄你呀,沒有駕照壓!廣告最後只是要叫大家快去考駕照,沒有記錯的話這系列廣告應該還會有下一集,有點太期待了,整個是很成功的形象廣告,引起大家的目光,炒熱了話題,還邀請了重量級明星好幾枚,這大概也只有TOYOTA這樣的大公司有本錢做這種事情了。話鋒一轉,小夫簡直是有史以來最帥的小夫,第一次這麼討人喜歡,山下智久實在是有點太帥了阿!


最新出爐的第三集「大雄不靠哆啦A夢」篇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