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9月21日

看對眼的愛情總是邂逅在月台上-Match.com


浪漫的愛情故事總是在陽光灑下的傍晚醞釀,並在電影情節裡才會出現的月台上演,好吧,愛情看起來真的很美好。









幫大家牽紅線的網站「Match.com」釋出了一則這樣子的電視廣告,把最老套,但也是大家心中對愛情最憧憬的浪漫喬段「男孩遇上女孩」搬進廣告裡,月台上的男孩看見對面月台的女孩一見鍾情,開始拿起手上的吉他彈起改編歌詞的「She Began To Dance」給女孩,猜測女孩的年紀、女孩的髮色,女孩要去的目的地,女孩也害羞的給予回應,超浪漫的。




最好愛情總是這麼浪漫,但身為專業的牽紅線網站「Match.com」,讓男男女女憧憬愛情可是一件重要的社會責任阿!因此廣告內容雖然老套,卻以活潑的方式呈現,讓觀眾看廣告的同時會心一笑,心裡又開始期待愛情,一時間找不到愛情嗎,那就上「Match.com」吧。順帶一提,廣告裡男孩所唱的音樂來自Mattew P的「She Began To Dance」,甜滋滋的一首情歌推薦給大家。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4 則留言:

  1. 為何MV裡的男女主角跟廣告的一樣阿?

    回覆刪除
  2. 撲我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我尋找到答案的話再跟甄甄報告~

    回覆刪除
  3. Hey~ 那不是吉他唷!! 吉他有六條弦,這是夏威夷四弦琴-Ukulele烏克麗麗,是一種很容易上手的樂器喔~

    回覆刪除
  4. 哈我那個時候記得是一個名子很可愛的樂器
    但是怎樣都想不起來
    就打了「小吉他」哈哈哈
    感謝你的指正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