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8月26日

問專家就對了-L'Oreal Men Expert


說到「愛美」這件事情早就已經不分國界,也早就不只是女人的專利了,現在的男人一樣愛美,但怎麼讓自己看起來更正點,L'Oreal說:問專家就對了。










看見大家所熟知的品牌 L'Oreal 釋出這樣子的手法著實令人吃驚,一方面過去我們所熟知的品牌 L'Oreal 行銷或廣告總是以最保守的形象展現在大家面前,這次卻一反過去的以不同的行銷手法接觸消費者,值得期待。另一方面,我們也看見連 L'Oreal 也開始搶進男性美容保養的市場,可見未來在美容保養這塊大餅上,男性也漸漸出頭天了。

這次 L'Oreal 針對男性的保養品,推出了這樣子的行銷手法「L'Oreal Men Expert 」,要讓自己看起來帥氣,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的男人們該怎麼辦, L'Oreal 像全世界的男性表示:「不用擔心,問專家就對了」因此 L'Oreal 率先推出了一款這樣子的app供大家免費下載,「Expert App」。










此外,L'Oreal不知道發了什麼瘋,還陸續推出了幾支不同的影片,包括「如何製作一張完美的臉書大頭照」、「如何打一個完美的領結」,這一切問專家就對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