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8月31日

HTML5 YouTube 刊頭設計競賽案例分享


前篇才剛介紹完什麼是 HTML5,馬上再分享一個 HTML5 實際運用在其它網頁上的案例,來自法國的「DoubleClick's HTML5 Banner Challenge」中的出色作品。








「DoubleClick's HTML5 Banner Challenge」是在法國所舉辦的競賽,參賽者必須運用HTML5 來設計YouTube 的刊頭,值得一提的是,瀏覽參賽的作品後會發現, 連網站的刊頭這個看似非主要功能的網頁區塊,也出現了必須能夠與閱聽人「互動」的概念,而不再只是過去以平面呈現或者是動畫。



Envolez-vous



這是比賽中脫隱而出的作品「Envolez-vous」,簡單的說是一款結合了地圖與衛星圖的小遊戲,剛開始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熱氣球花色,然後熱氣球將會帶著使用者穿梭在法國上空,帶著使用者觀賞法國的各個名勝景點,使用者也可以自行選擇飛行的方向,以及地圖的縮放,就彷彿置身於法國上空的熱氣球般。點 Envolez-vous 玩這個熱氣球刊頭。





Lean Mean Fighting Machine



來自英國的參賽者,這個刊頭左上角有一個小小的框框,使用者能夠輸入任何關鍵字,這個復古的開頭機器就會自行搜尋在 YouTube 裡相關的影片,並從輸送帶傳輸出來並播放。按 Lean Mean Fighting Machine 玩這個刊頭。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

  1. ... OH NO~~ 我還沒學會HTML5 :(

    回覆刪除
  2. @youtube 後勢的確看好喔
    @廣告小妹 沒關係拉我連現在的不太懂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