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8月4日

可愛動物影片小集合-Hipmunk.com


以「模仿」有名的明星或是事物為主軸的廣告在市面上屢見不鮮,但以模仿「動物」影片的廣告就不曾見過了,Hipmunk這麼做。









旅遊網站 Hipmunk.com 釋出了一段這樣子的廣告,以模仿網路上熱門的可愛動物影片為主,將原本明明很可愛的動物影片,模仿的很欠揍。這是一支看完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的廣告,也完全看不出廣告和可愛動物的連結,不過動物很可愛,就讓我們先看看原本可愛的小動物,再來看模仿後的 Hipmunk.com 廣告。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模仿後的 Hipmunk.com 廣告。雖然模仿後欠揍的成分居多,不過能夠想到利用這樣的模仿衝點閱率也是另外一個小高明的地方,雖然對廣告主本身的連結有點落差,但不可否認的是,觀眾的確也會因此更加記得旅遊網站Hipmunk.com。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