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8月3日

最有價值的錢包-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Coca-cola)堅持帶給所有的消費者Happiness,這次它們又帶來了新的花招,帶給消費者獨特的快樂。








可口可樂(Coca-cola)將行銷的目標瞄準「Happiness(快樂)」,行銷活動的精神都已傳遞快樂為主要的方針,企圖透過種種的活動,讓消費者將「可口可樂」與「快樂」兩者做聯結,鞏固可口可樂的品牌形象。這次可口可樂企畫了一個這樣子的街頭活動,它們故意遺留了一個裝有證件以及一百美元的錢包在路上,若路過的行人撿到錢包,並誠實的送回原地址,就能夠進入一場狂歡的派對,獎勵如此誠實的舉手之勞。




最原始的快樂才是最大的快樂,可口可樂透過如此考驗人性的活動來強化「Happiness」。手法與之前介紹過的一個快閃活動相類似,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考驗人們,告訴大家最簡單的小事,也能獲得最大的快樂,而我們則不該忘記這些小事。




可口可樂的Happiness系列企劃過去也曾介紹過,可口可樂 X 快樂巴士 大家可以比較不同的手法有和不同的快樂。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