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7月11日

相愛一輩子的感動-KFC so good


肯德基(KFC)釋出的新廣告,不奢華不鋪張,卻著實的把感動嵌進了心裡,生命中最簡單的「so good」不就如此而已。








看到這支肯德基的廣告,因為感動而想要分享給大家的心情,大過於一個廣告分享部落格該有的分享責任,希望大家看完這支廣告也可以再心裡蕩漾出一點感動。肯德基(KFC)由一位頭髮雪白的老太太開啟,幸福的看著花園裡的孩子們,轉身是共度一輩子的老先生,相識而笑的隨著音樂慢步起舞,時光開始到轉到年輕時的他們,再到懵懵懂懂的孩提時期,他們相愛了一輩子,這也是最簡單的感動 。整支廣告並沒有將焦點置於肯德基上,利用內容與「so good」相呼應。




↓ 不要懷疑它的第一畫面是黑色的,可是是個真真切切的影片。

KFC "So Good" Directed by Erik Van Wyk from Bouffant-tv on Vimeo.




這支廣告的風格相當吸引我,技術面也讓人想一窺究竟,如何透過鏡頭的運動做到時間畫面的變換,又輕柔的讓觀眾將感情投入在其中,而另外廣告中的音樂也是整個情緒的推手,也許大家會對這支廣告中的音樂有興趣,原唱是這是來自 Elton John 的「Your song」,這裡提供大家 Elton John 演唱會的版本,不同的味道,卻是同樣的動聽。




希望今天分享給大家的不單單只是一支廣告,而是一股純粹的感動。此時小毛兒的友人看完廣告後竟然將之命名為「肯德基的奇幻旅程」,整個感動的氛圍都搞笑掉了...........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