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6月14日

寶貝吉他手,Rocksmith


出這招真的很高,誰都無法抵抗那軟綿綿的小嬰兒,讓我們先來看看這段的影片再說,無敵可愛的寶貝吉他手。










Youtube上的影片通常只要以可愛的小嬰兒為主軸,點閱率往往瞬間衝爆表,實在是因為小嬰兒不管做什麼蠢事情都會變的很可愛,因此許多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將自己家小寶貝的 HomeVideo 往 Youtube 丟一圓自己紅不起來的怨氣(誤)。





是不是真的覺得很可愛,小寶貝最後竟然還會比出「Rock」的手勢整個太強悍了,不過大家應該很清楚這是假的吧(黃盈甄你被騙了對吧),這其實是一款吉他遊戲「Rocksmith」所釋出的影片,值得注意的是,利用看似隨手錄下 video 的行銷手法實在是屢見不鮮,前些日子貝克漢的Pepsi廣告 就是一個例子,然而大部分利用此種手法的廣告雖然容易被注意,卻也容易伴隨網友強大的砲轟。


當這種仿 HomeVideo 的廣告行銷手法早已被網友看透透,如何轉化再產出新的廣告方式就是重要的課題了,Rocksmith 就是抓準了這股小嬰兒 Video 的風潮,順勢推出這則影片果然大受歡迎,最高招的是,即使網友一看就明白這是假的影片,卻也看在那可愛的小寶貝上而不忍心開砲,無敵高招。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4 則留言:

  1. 為何要陰我!!!!!!!!!
    最可惡的是,妳還目睹我看到那一行字的表情,太可惡了!!
    (好啦,我承認被你逗得很開心,吼!!好不甘心)

    回覆刪除
  2. 現在想到實在還是覺得笑到要炸掉阿
    可是你還是很愛我呀xddddd

    回覆刪除
  3. 最近放出的小遊戲介紹也很不錯,希望台灣會代理遊戲。

    回覆刪除
  4. 撲什麼小遊戲阿?(資訊落後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