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6月1日

給貓咪玩的 iPad 遊戲


Friskies 貓食公司推出了一款專屬於貓咪的iPad遊戲,沒買一台 iPad 安裝遊戲給你的貓咪,別說你夠愛你的貓。












這款由 Friskies 貓食公司推出的 iPad 遊戲,遊戲畫面會出現小小隻的魚兒游來游去,像是逗貓棒一樣的吸引貓咪去抓抓它,看貓咪歪頭的樣子實在是非常的可愛。不過到底誰會花兩萬塊錢去買一台 iPad 給自己的貓咪抓花,Friskies 貓食公司推出這樣的 iPad 除了稍微製造點話題,追趕一點時代潮流,效益應該仍待商榷,不過如果這是個螢幕保護貼的廣告,應該就非常具有說服力。




小毛兒有說過我在念研究所嗎,好像是沒有樣子,那麼跟大家小小的報告一下:小毛兒目前正在就讀研究所,但實在是期末作業像是肚兜般纏身走不開阿,所以近期文章更新的速度不如往常來的定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嚕,未來還是會繼續分享給大家很多好文章的,gogogog。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4 則留言:

  1. 沒買一台 iPad 安裝遊戲給你的貓咪...別說你夠愛你的貓。

    我的寶貝iPad被我媽搶走(拿來看PPTV+上網 :/)...
    我怨念到現在 XDDDD
    親愛的貓咪,你還是繼續玩你的毛線球吧....

    回覆刪除
  2. Jack

    我的iPad則是被老婆封印到現在(不准買~~~)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廣告小妹也有養貓咪嗎,貓咪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東西,話說我哥新買的iPad2也都是我老爹在玩,所以說這是應該一種孝順父母的趨勢XDDD

    回覆刪除
  4. Jack 小毛兒期待你封印解除的那天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