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4日

【InsightView】Skittles 的「觸碰式」廣告


「觸碰式」科技風靡全球,經過輕點的手指,各種功能瞬間躍在小小的螢幕之上。然而這禮拜的InsightView 來看看Skittles 如何運用這樣的「觸碰式」風潮,獲得一片青睞。









這星期的 InsightView 並不是「未來趨勢」系列,實在是因為這系列 Skittles 的廣告太有趣了,Skittles 新一波的行銷廣告踏著近來的「觸碰式」風潮,創造了獨樹一格的新聞點,廣為流傳在網路間,五天內 youtube 點閱率達170萬。


最原始的「觸碰式」廣告

「觸控式」的產品介面經過許多實驗觀察,再依照使用者的習慣進行設計,人性化的介面比起過往科技,不僅更來的具有「互動性」,更讓使用者夠感受到科技與自身彷彿融為一體般,因此吸引廣大的消費者。Skittles 踏著 iPad、iPhone、iPod Touch 一大堆新科技產品的「觸碰式」浪潮,推出了這系列的「觸碰式」廣告,極簡單的概念,卻在現代的科技背景下發酵,須引漸漸習慣於智慧型科技的消費大眾目光。



將手指按在螢幕上的 Skittles,開始互動

5支系列廣告影片,指示將手指輕按在螢幕的 Skittles 上,展開5支讓令人爆出笑聲的「互動」。












恰巧小毛兒這兩天有機會不斷玩著 iPad,逐漸習慣了「最人性化的觸碰式科技」後,回過頭看見這系列廣告感受到最初那種淳樸的可愛,這樣的點子再過去也許不會造成轟動的回響,然而當世界不斷往前走,卻還找的回最簡單的創意,那麼印象當然就深刻的印在消費者心中。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