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6日

創意最需要的,是勇氣


在21世紀社會中人們所講求的,是與眾不同的創意,創意往往不需要花大錢,其實最需要的,是如何鼓起勇氣。(背景音樂請點選,勇氣











應該是來自法國巴黎,一個名為 Fills Monkey 的樂團,替自己做的一支宣傳影片,兩個樂手在地鐵車廂裡,突如其來掀起一陣看似毫無意義的狂舞,但經過後製配樂,狂舞卻巧妙的對上節奏拍子,成為一支創意十足的「music video」。




這樣子的宣傳影片成本近乎於零,唯一需要的就是一台畫質不錯的攝影機和幾張車票,但創意卻是無價,然而看完影片卻不禁替他們兩捏了把冷汗,因為雖然說配上音樂的影片非常精彩,但當下拍攝的地鐵車廂鐵定是一片鴉雀無聲的尷尬,所以說,創意最需要的,果然還是勇氣阿。


地鐵車廂即是一個現成的舞台,裡頭的乘客即使不想,也不得不看你表演,同場加映很強大的 bbox 。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