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4月25日

「愛因斯坦&瑪麗蓮夢露」照片中的真實故事


要如何從我們熟悉的照片「愛因斯坦&瑪麗蓮夢露」中,看見我們不熟悉的故事,Sony 替環繞模式功能推出這樣子的廣告。









Sony 替相機的環繞模式功能新釋出的廣告,以廣為大家所熟知的兩張照片「愛因斯坦&瑪麗蓮夢露」開始說起,我們要如何才能明暸那些照片背後所隱藏的故事呢,那就是一口氣把照片周圍所有的人事物,全部都拍進相片,但是要如何把所有的事物都拍進一張照片中,大小卻又清晰可見,那就是使用只有sony相機才擁有的「環繞模式」。







sony「環繞模式」其實是利用數十次的連拍,在相機中重新拼成一張照片,因此照片的寬度可以拉的很長,景物的大小卻可以停留在一張照片的幅度裡,sony 打造的新廣告不僅將環繞模式拍出來的照片解釋的周詳,還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呈現,相當高招。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也覺得很驚訝~建議大家可以拍拍移動中的人物,哈~會有趣味的結果喔!

    回覆刪除
  2. 這不是我們家dear gigi嗎!
    我們上次出去玩也有用超酷的
    但是沒試過移動,下次試試看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