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3月14日

【InsightView】天佑日本 ● Google Japan


3月11號襲捲日本的大地震,隨之而來的海嘯令原本充滿生氣的國度頓時宛如煉獄一般。這禮拜就介紹一系列來自日本創意力十足的 Google Japan 影片,期待天佑日本,恢復以往那個活力充沛的島國日本。








GJ ● Google Japan ● Good Job

突如其來的地震與海嘯,讓生氣蓬勃的日本像是被惡魔吞噬般的狼狽,台灣電視台連續的放送,隔了海洋的悲傷,彷彿也漂洋過海壟罩個台灣的天空。今天純粹是分享來自日本的創意影片,替日本加油,期許日本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也不忘卻那股打從骨子裡充滿活力與創意的民族性,努力的戰勝這一切,Google Japan,be Good Job。



期待所有的日本人,能像影片最後,綻放最大的笑容。




期待所有日本人,能像影片中那樣,永遠懷抱著夢想。




期待所有日本人,能像影片裡一樣,仍擁有愛的勇氣。




期待所有日本人,能像影片裡一樣,保持生活中的創造力。





套一句九把刀在《精準的失控》裡的話:

一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我們就是為了遇見那些好事才努力活下來的。


天佑日本,God bless Japan,希望所有的台灣人都能幫他們祈禱,保佑日本盡早走出傷痛,重建美麗的家園,恢復過去生氣蓬勃的樣貌,天空總會放晴的,一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一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絕對同意!!!也感謝你的分享!!!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沒錯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謝謝Ronald,我們都繼續加油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