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3月19日

新版分享鍵,淚如雨下新上市





請大家一起見證感動到淚如雨下的時刻,鎗啷,硬塞腦特製新版分享鍵,「分享」這件事絕對是歷久不變的王道阿,大家快點來按按看按按看再按按看阿。









新版分享鍵誕生,血淚辛酸史

面對新版分享鍵的到來,用淚如雨下來形容實在是一點也不超過阿。老實說,小毛兒對電腦程式相關知識一直以來是呈現低能的情形,更不用說是語法這種複雜的東西,常常為了版面的語法弄到想摔電腦。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毛仔實在是好想要一個獨特性的分享鍵呀,多虧了網路上有很多語法部落客,願意一步一步教我這種傻瓜,最後我終於參悟了這功能語法。飄著雨的凌晨三點,我獨自對著電腦,緊握拳頭,淚如雨下。大家拜託快點來按按看這可愛的分享鍵,除了 facebook and twitter,連以前沒有的 plurk 現在都有了呢~


↓ 按按看按按看,快點按按看嘛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你小小的分享,我大大的力量

其實如果使用過 blogger 的朋友一定都知道,blogger 雖然擁有自由的介面,但內建的功能卻是少翻天,所以 blogger 裡有許許多多的功能,都要靠使用者另外寫語法進後台才能使用,對程式語法瞭解的使用者來說也許很簡單,但是對小毛兒來說,卻是無與倫比的艱難。

小毛兒這麼努力建立使用介面,最期待的就是可以便利大家閱讀,也期待大家不吝嗇你們小小的分享動作,因為那對小毛兒來說是一個大大的,超級大的力量呀,未來不管是內容還是介面,小毛兒都會不斷的努力 keep Fighting!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