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年1月19日

Facebook,拜託你有點美感好嗎


民國100年1月18號的下午,霸道的 Facebook 霸道的強制更新所有用戶的介面,更新那瞬間正好在電腦前的小毛兒默默的淚流滿面,因為新版界面實在是,毫無任何美感可言阿!








Facebook 更新介面可不像 Starbucks 換Logo 那樣喝完咖啡杯子扔了就再見,對於一些認真經營Facebook 的用戶來說,wall(塗鴉牆)等於象徵著自己的門面,一定要保持的乾乾淨淨才行,然而新版的介面,強制將使用者被標籤的照片顯示於首頁上方,毫無美感可言的設計,況且Facebook 經常有一堆無腦的程式,例如什麼「我的粉絲加強版」、「Birthdat calendar」等等都會出現很難看的圖檔標籤著自己,自己沒辦法控制卻又要出現在首頁,崩潰。


幸好網路上各界英明的大大都比 Facebook 有美感多了,創造了這個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大頭照,並且控制住首頁上方五張被標籤的照片,就算有新標籤的照片也不會出現,真是令人感動的應用程式(淚)。按照影片中的做法,很快的就可以找回漂亮的介面了,有兩種應用程式可以選擇。




按這裡連結 The Schweppes profile APP 應用程式




按這裡連結 Profile Maker 應用程式



Facebook 真的很霸道,但是它就是掌控了全球使用者大餅,我們也奈何不瞭他。除了版面的霸道以外,Facebook 連對使用者名稱也很霸道,連網路上的名人「蔡阿嘎」都深受其害,不過這真的是很好笑。




Facebook 阿 Facebook,我們的要求不多,但是下次再你繼續霸道之際,拜託你有點美感好嗎。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超實用的,但是我個人跟FB一樣沒什麼美感,我做完之後的效果不好阿~~幫我用啦XD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的luv ~
    你人正就好了還要美感做什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