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2月16日

Giant Phone-Tel2


還有什麼能夠比 iPhone 還要令我嚮往的手機,大概就非它「Giant phone」莫屬了。這是個來自北歐設計王國瑞典 Tele2 的廣告,這個「Giant phone」不僅只是往常矗立街頭的平面看板廣告,而是將互動性發揮到最大值的一個巨型創意廣告機置,簡直是比 iPhone 還要拉風。







「Giant phone」是來自瑞典的 Tele2 為了推廣新產品而設立的街頭廣告,他們在瑞典好幾處的街頭設立巨型的電話,不僅僅是擁有電話的外型,這個「Giant phone」能夠讓路過的行人實際的播出電話號碼,並與電話的那頭進行溝通,非常吸引人停下腳步,播打幾通電話給親朋好友的廣告,不過這也考驗著瑞典人的臉皮夠不夠厚,有膽公然在街頭利用這麼貼心的廣告打免費的電話,看看一個月下來 Tele2 公司應該要替行人負擔多麼鉅額的電話費。



























除了在街頭設立巨型的電話以外,Tele2 也利用這個 Giant phone 裝置推出另外個小活動,不定期的這台矗立在接頭的電話會 Ring Ring Ring 的響起,只要恰巧經過的行人接起這通神秘的電話,就可以獲得 Tele2 提供的神祕大獎品。





這樣隨機的活動很刺激,但是這讓我想起電影裡常常有這樣的橋段,通常電影裡的主角在街頭接起公用電話不是最後被暗殺,就是晚上睡覺會遇到鬼,不知情的瑞典民眾如果不知情這是 Tele2 推出的活動大概嚇死也不敢接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