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2月29日

可愛的樂高,血腥的逐格


大概是近幾年非常流行那種聲勢浩大,子彈不時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大場面電影,現在連可愛的逐格動畫都來挑戰血腥的大場面,還用了孩子們可愛的素材樂高(LEGO),這支逐格動畫短短兩個禮就拜締造了兩百多萬的點閱率。







逐格動畫能夠締造高點閱率,不外乎就是兩種可能,一為使用素材前所未有的特殊,二為內容及手法另類新穎,兩種只要有其中一種就足以引起網友們的注意力。然而這支樂高(LEGO)逐格老實說,素材不特別、手法也不另類,卻能夠引起如此大的迴響,我想是因為人們嗜血的本性使然,型像這麼可愛的樂高玩具竟然也能表現出如此反叛的一面。




只能說樂高在廣大的消費眾中有千年不敗的魅力,什麼東西都跟樂高扯上一點邊都可以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電影《全面啟動》在熱映之時也有樂高版全面啟動的出現,當時也是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大眾真是很容易被討好(誤)。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

  1. 哈其實它是在模仿另外一個遊戲Black ops拉~

    回覆刪除
  2. 知識可以這麼匱乏嗎..

    FPS遊戲這麼多
    什麼都C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