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2月31日

讓2011年的自己,更懂得簡單的快樂


剩下不到10個小時,將正式的結束2010年,來到未知的2011年。面對新的一年,與其說「創意」是一種能力,我更認為創意是生活的態度,一種能夠保持快樂,能在平凡中找到滿足的態度。只要多看看這世界,我們會發現快樂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只要保有一顆燃燒熱情與創意的心。







2010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2010年除了是 InsideBrain 硬塞腦成立的年份,對小毛兒來說更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很多事情變的充滿力量(對了,好像沒跟大家說過朋友們都叫我小毛兒,撲大家好:P),以後想到2010這年絕對會是個滿滿回憶與快樂的年份。

每每接觸世界各地的好創意然後分享給大家,都讓小毛兒每天的生活很有意義。因此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要介紹給大家的不是往常的廣告,而是「在簡單中找到快樂」這種態度,只要能保有這種生活態度,就可以發現快樂其實一直換繞在自己的身邊,給自己這樣的期許,更希望大家也能夠感受到。









其實快樂很簡單不是嗎,看看影片中的這兩群年輕人,他們簡直比起真的去高空跳傘,或是開車遠途旅行還要來的快樂。只要我們讓頭腦轉個彎,運用一點身邊的事物,再加入一點創意,快樂原來是這麼的簡單的一件事情,世界隨著我們也會變的更美好了。

2010年的最後一天,小毛兒真的很感謝支持 InsideBrain 硬塞腦的所有朋友,還有陪伴在我身邊的鼓勵著我的朋友和家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分享好創意給大家,大家新年快樂,我們明年2011見。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