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18日

我不是賭神,賭博還是虛擬點好-PokerStars


線上遊戲(Oline game)產業在這幾年瘋狂的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過去這個從未被看好的產業公司開始上市獲得高額的利潤,政府也將之列為重點文創產業發展項目之一。線上遊戲一方面將那些不被允許的行為以虛擬的方式發洩,另一方面也更加合法安全化這些瘋狂的想像。






線上遊戲又被稱為一種「宅經濟」,消費者比起出國旅遊等高消費性的娛樂,更寧願選擇在家玩線上遊戲,這個過去不被正視的產業大步前進,2009年中華網龍(以電腦遊戲為主的股份公司)硬生生擠下宏達電搶下股王寶座,可見線上遊戲是一個多麼有潛力的產業。線上遊戲目前以亞洲為發展最大也最好的區域,各種類型的線上遊戲曾出不窮,也可以說是個帶領各種專業往前邁進的光芒與指標。


當然西方國家在線上遊戲也有很高的發展,這是美國線上遊戲 PokerStars 新推出的廣告,廣告中將現實世界中的牌局以誇張惡搞的方式呈現(不過廣告也因此被禁播了),牌桌上的玩家想盡各種辦法殺死對手,暗殺手法從下毒到直升機空中掃射越來越誇張,配上很認真的旁白跟配樂,廣告也因此跟著越來越好笑,最後廣告告訴大家「不想招惹橫禍,還是選擇線上撲克牌遊戲安全點」。




線上遊戲是一種娛樂產業,所以比起其他產業當然更為輕鬆,廣告也大多以較幽默的方式來呈現他們的訴求。賭博在大部分的地區仍然被視為違法的行為,因此與其冒著被抓被關的風險,選擇線上撲克牌賭局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就像台灣的「明星三缺一」一樣,人們的生活就是需要一點調劑才能走的更遠,選擇線上遊戲更加健康也更加經濟實惠,畢竟我們實在是沒有賭神跟仇笑癡幾十億的資本額跟這麼大的 Guts 阿!

































我們都不是高進,更沒有龍五可以保護我們,想要賭博的時候還是虛擬點好,選擇線上遊戲吧。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PokerStars這廣告也太可怕了吧!有絕命終結站的味道,不可放過任一傷人線索,哈!

    回覆刪除
  2. 對阿但是就整個白癡的很好笑,就也不決的可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