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20日

用大型看板玩逐格動畫-Olympus Pen Giant


熱衷於逐格動畫(stop motion)的創作者用遍各種素材執行,就是為了能夠不斷的刺激閱聽眾,帶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然而我們也看盡了各式各樣的逐格影片,雖然能夠感受到的驚喜不再那麼強烈,不過看到好的素材、好的手法還是會眼睛為之一亮的想要介紹給大家。







這是 Olympus 今年推出的廣告「PEN GIANT」,將舞台拉到實際的城市街景上,主角則化身為一個又一個的大型看板,開始在美麗的街道上奔跑,總計短短不到兩分鐘的影片,使用了355塊大型看板,所有的看板都是用 Olympus 所廣告的相機拍攝出來的,沒有使用任何多餘的動畫特效 。




可以順便來看看這支逐格廣告的幕後花絮,看著他們實際的把大型看板擺來擺去挺有趣的。





Olympus 玩逐格廣告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為了慶祝 Olympus 滿50周年,也推出了一支轟動一時的逐格廣告,可以算是這次 PEN GIANT 概念的先驅。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