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11月13日

來做個視力測驗吧-Eye Check


還記得小時候電視看太久,為了我們的眼睛健康著想,總是會被爸媽強制關機趕上床睡覺,全世界的父母都做一樣的事情,可見視力保健有多重要。長大後體會了自由自在,但是我們也該自己保健自己的眼睛了,來看看這幾隻影片,檢查一下自己的勢力有沒有問題。







這是加拿大 Richmond Optometry 的新廣告,很簡單又很生活化的概念告訴大家視力檢查有多麼重要,跟著醫生「Which one is better, This one? Or this one?」的口吻,發現廣告中的小幽默,卻也讓觀眾體會到這些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視力不好的話,還趕緊去做個真正的檢查吧。














我想我的視力應該是沒問題,不過一整天盯著螢幕的確不甚健康,除了去做個檢查,還是多多讓眼睛放鬆休息吧,或是看點養眼的帥哥保健一下。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0 Respo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