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18日

對熊貓說不的下場 Panda Cheese


來看看2010年Panda Cheese的系列廣告,只能說現在無俚頭式的廣告訴求方式,無遠佛屆的橫掃廣告市場。消費者似乎也看不膩這種梗,千奇百怪的廣告油然而生,能夠讓消費者大笑的廣告,也許才是創造高效益的絕佳方法。








這兩年來廣告圈也吹起一陣扮裝風潮,把產品以扮裝的方式推銷到市場,例如前陣子推出新口味的孔雀餅乾,或是搖搖晃晃走出來小孩就會尖叫可愛的奶油獅,或是雀巢雪梨茶,市場的接受度都非常的高,Panda Cheese也讓他們的招牌熊貓活生生的走出來,不過不是走可愛路線的訴求,反而是搞笑性的威脅消費者不準對它說不。





在辦公室也不能向Panda Cheese說不




在醫院也不能向Panda Cheese說不




在廚房也不能向Panda Cheese說不




多麼強勢的訴求阿,誰都不能向Panda Cheese說不。這麼霸道的Panda Cheese,順便在2010年坎城廣告獎霸道的拿下廣告影片類銀獎,霸道的超有面子的!杰倫哥的熊貓人要檢討了,人家Panda Cheese的熊貓砸了幾個辦公桌就簡單的拿獎了,連裝扮都是一般扮裝店就可以租的到1天200元熊貓裝,標準的成本低高回饋阿~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2 則留言:

  1. 貓熊的裝扮不便宜喔
    這支廣告的執行
    貓熊的動人眼神+特選音樂是重點

    回覆刪除
  2. wow感謝賜教!
    熊貓眼神的確很犀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