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年8月23日

老師老師,為什麼廣告裡面都是女生?


有一天小明哭哭啼啼的問說:『老師老師,為什麼廣告裡面都是女生,說好的男女平等呢?』相信小明的問題,為什麼雜誌裡趴在汽車上的都是女生,從來就不是男生,這些廣告人到底把國父提倡的平權放在哪裡,過分。






老師:『因為這就是廣告,這就是行銷阿!』

小明:『我不管我不管,除非你讓我心服口服。』

老師:『好吧,也只好這樣了。』

































































































































































































































































































































































































老師:『小明這樣子你懂了嗎。』

小明:『是的老師,我豁然開朗。』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3 則留言:

  1. XDDDDD 我也豁然開朗了...(默默走開)

    回覆刪除
  2. 看完整個冷掉,男的背景、車型完全不同,形成強烈對比,無言~~~~~

    回覆刪除